08-18-精选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莫须有的厌烦,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几天心情不好,学不下去就会被他人落下。在紧张的学习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就显得很重要。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一些励志的谚语与格言,具体如下:

(1)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物理网励志标语。

(2)欲安其家,必先安于国。译:如果想建立个人幸福的小家,必须先让国定安定,繁荣起来。——武则天

(3)世界上最难战胜的人其实就是自己。——物理网备考小组

(4)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谚语

(5)幸福和幸运是需要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佚名

(6)高考中没有失败,它带给每个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物理网备考小组

(7)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佚名

(8)天才无非是长久的忍耐,努力吧!——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9)模拟的意义在于如何走下去。——高中物理站备考团队

(10)天下之事常成于困约,而败于奢靡。—— 陆 游

遇到学习上的挫折是很正常的事,同学们不能气馁,要多给自己打气,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要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内容源于网络。本文由物理网编辑王晓丽搜集整理,王尚审核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教学经验-初三备考时间很紧,要科学安排时间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中考生们有升学压力,平时学习更应重视学习效率,确保学习质量。怎样提高效率?笔者在这里只说一个建议: ...

高中物理|要多研究错题分析错因,疑惑之处不能拖着|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

腾讯微博精选:分享高中生学习注意事项

来源: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物理网的众多编辑们都开通了微博,一些微博观点犀利,见解独到,提及的学习方法也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