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考试分数?想把高中物理学好?同学们应该多向学霸们学习。笔者这篇文章,想重点说一下学霸们的专注力。

物理学习

学习要注意力集中

学霸们的专注力,值得冷静分析和学习。课下的学习没人在旁边监管,全靠自律;学霸们在自律上做得非常好。

妈妈电话响了,学霸们几乎不会被打扰;很多同学开始走神了,十几分钟完全不在状态,丝毫没有学进去。别小瞧这些时间浪费,积累起来是很吓人的。

另外,在课下如果你总是注意力不集中,进了考场上也会有这样的惯性。正在做着题,脑子就走神了,影响考试成绩。

作为老师我经常要监考。我告诉各位家长们,很多学生在考场上都走神儿。我绝非危言耸听,您不信开家长会时可以问下孩子班主任老师。考场上都走神,您说他能考好?

王尚老师也建议家长朋友们在家里,多敦促自己孩子做作业,也多观察孩子做作业时是否聚精会神。培养自制力与专注力,考家校互动,共同培养。

向您推荐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推荐王尚老师辅导书《物理自诊断》,书中每道题旁都有一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该题视频讲解。50个专题,500道典型题,700段视频解析,高考物理核心考点、解题方法一网打尽。学习效率更高,考试分数更高。

购买王尚老师物理自诊断

点击查看视频演示

扫码查看物理自诊断视频介绍

想提高考试成绩,同学们一定要立足课本基础知识,在此基础上多做一些典型题,掌握住所学知识的使用规则与运用方法。这是一个需要稳扎稳打,逐步积累的过程。

这样,通过做题很快诊断出学习问题和知识漏洞,并结合我的视频解析尽快把问题解决。这样学习起来效率很高,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

除所有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提供答疑服务,书中某题看视频还有疑惑,均可以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理清解题思路和突破口,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王尚老师公众号,咨询了解购买。

王尚老师微信

初中物理到高中物理,无论是所学知识的难度还是深度,思维方法、考题难度、计算量等等,都上升一个层次,学物理不能墨守成规,而应该不断改进自己的物理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与学习效率。

作者简介

本文作者:王尚,北京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网留言板开通及使用说明

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通告 在高中物理网留言板建设期间,先暂时利用百度贴吧的留言功能作为站内留言系统。 物理网的编辑老师...

高中物理|课堂要认真听,课下应调整学习心态|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所有的...

什么是 HTML?

什么是 HTML? TML 是用来描述网页的一种语言。 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英文: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 HTML 不是一种编程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