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习题演练过程,一方面可以帮您进一步理解所学考点,另外还能帮您梳理解题思路,锻炼审题和思维能力,这对考出好成绩都是必须的。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在此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大家。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的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我的视频解析。

这样,通过做题很快诊断出学习问题,并结合我的视频解析第一时间内把问题解决。这个过程很高效,针对性更强。

除了每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提供答疑服务,书中哪道题题看视频还有疑惑,均可以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梳理解题思路,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课后作业要摆正态度

问题:我们做作业,到底是为谁做的?我们做作业,是为自己做的。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的重要因素。

态度要首先摆正。如果你总是想着走捷径,总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下做高中物理作业是课堂教学内容的进一步强化的环节,同学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本文作者

本文作者:王尚,北京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怎么学|课后多看几遍才能消化掉难题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有哪些高效的学习方法?今天我来分享一个特殊的方法:课后要多复习做过的物理题,特别是那些难题。提醒同学们,...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借助考前预测梳理考试要点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怎么样才能考出好成绩?笔者强调:同学们在考前要做好预测工作。做预测的目的,并不是...

高中物理|课上必须认真听讲,考前要针对性备考|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