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物理是学以致用的学科,学过知识要能用来解题,不能纸上谈兵,适当的习题演练是必须的。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我把我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同学们。区别其他辅导书,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旁边都有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我的视频讲解。

通过做我书里的题,来查漏补缺,找到自己学习问题,再借助我的视频,把问题解决掉。这样的学习过程,目的性很强,可以非常有效地把学习漏洞弥补,梳理好解题方法。

除所有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为同学们答疑,某道题看了视频后还有疑惑可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理清解题方法,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课后作业态度要端正

先来问同学们一个问题,做作业,我们到底是为谁做的?必须在内心理解:作业为自己做的。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必不可少的一环。

态度要首先摆正。总想走捷径,走近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肯定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后作业是课堂讲授内容的进一步巩固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要认真对待。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文章作者

作 者:王 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上专注听课,琐碎时间应该充分利用|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

课堂讲授内容课后要多温习|学霸学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下要多下功夫复习 对...

高中物理学习|课堂上要认真听讲,课下应及时完成作业|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