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习题演练过程,一方面可以帮您进一步理解所学考点,另外还能帮您熟悉考点用法,梳理解题思路,锻炼审题和思维能力,这对考出好成绩都是必须的。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同学们。区别其他辅导书,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的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我的视频。

通过做书中题,同学们能快速诊断出自己学习中的问题,并收看我的视频讲解把问题及时解决掉。这样学习效率高,不断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为同学们答疑,某道题看了视频后还有疑惑可留言,我会给您回复。与我的交流,可以帮您更好的消化考点,理清解题方法,把书中题都彻底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作业态度要端正

先问同学们一个问题,做作业,我们到底是为谁做的?我们做作业,是为自己做的。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的重要因素。

态度要首先摆正。总想走捷径,走近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肯定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后作业的过程,是课堂教学内容的进一步巩固的环节,同学们必须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文章作者

文章作者:王 尚,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指导|课堂要认真听课,琐碎时间利用好|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

高中物理点拨|课堂上应认真听,考试前复习抓重点|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想学好...

高中物理教学:课下物理学习必须专心专注|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