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想提高自己的物理考试成绩,同学们就要付出行动,不能高谈阔论纸上谈兵,课后进行习题演练是必须的。所有的物理学霸,都是刷题狂。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我把我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同学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的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码即可查看视频。

这样通过做题,同学们能快速诊断出自己学习中的问题,并结合我的视频解析把问题快速解决掉。这样学习起来非常高效率,更有针对性。

除所有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提供答疑服务,书中某题看视频还有疑惑,均可以留言,我会及时回复。与我的交流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理清解题思路和突破口,把每道题都彻底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课后作业要摆正态度

先问同学们一个问题,我们做课后作业,到底是为谁做的?必须在内心理解:作业为自己做的。认真、独立、及时完成课堂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必不可少的一环。

学习态度要摆正。如果总是想着走捷径,总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会害了自己。

总之,课下做高中物理作业是课堂讲授内容的进一步巩固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文章作者

文章作者:王 尚,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指导|听课应专注,课下做作业要专注|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

学习经验|课堂上应专心听,考试前须针对性备考|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磨刀不...

高中物理指导|课堂上应专心听,课堂思考题要去推敲|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同学们在平时要多去思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