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想提高物理成绩,同学们必须付出行动,不能高谈阔论纸上谈兵,适当的进行做题演练是必须的。

物理学习

推荐辅导书《物理自诊断》

我把我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同学们。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手机扫码就能看我的视频。

这样,通过做这本书中的题很快诊断出学习问题与漏洞,并看我的视频解析及时把问题解决。这样学习起来效率很高,更有针对性。

这本书除了任何一道题都配有视频外,我还为同学们答疑,书中哪道题题看视频还有疑惑,均可以留言,我会及时回复。这个交流、探讨过程,可以帮您更好的理解考点,梳理解题思路,把书中题都吃透。

请扫图中码关注了解

王尚老师微信

做课后作业要摆正态度

问题:我们做课后作业,到底是为谁做的?必须在内心理解:作业为自己做的。认真、独立、及时完成课堂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们学好高中物理,在考试中考取高分必不可少的一环。

学习物理,心态要摆正。总想走捷径,总是想着不劳而获,最终肯定是害了自己。

总之,课后作业是课堂内容的进一步强化的环节,同学们要严格自律,要认真对待,不能放松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

文章作者

文章作者:王 尚,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物理一定要利用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

来源:物理网 从近几年学校考分情况与社会各界对高考分数的统计、分析来看,高考物理是一只拦路虎,大家普遍感觉物理难,平均得分情况很...

家长,别给孩子定过高的学习目标

08-21-整理 来源:高中物理网 家长们坐在一起聊天,说到的最多的,便是孩子的分数了。如果自己的孩子考得非常好,家长总会不由得显摆下...

初中物理学习秘籍|同学们考前要进行模拟题演练

考前这段时间更有效科学备考?王尚建议同学们做考前模拟演练,进行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展开复习。 考前要进行模拟演练 很多家长向我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