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家教市场会怎样?我们来预测下吧。

四种情况,你同意那种呢?
A,会被教育部的种种限制挤压出市场。
B,会发展成为超过学校的升学应试培训第一战线;而学校仅仅负责类似会考的基础教育,不再追逐升学率。
C,保持现状。
D,质量开始提升,社会组织中成立了专门监督机构来监管其运作,保护家长利益。

学习与生活http://blog.teacherws.com发布,推荐阅读:

确定溶胶的制备工艺

再说高考的复习。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知识答疑B考点解析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有学生提问了下述物理学习问题,我做了简要答复,希望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答疑老师:崔强 物理学习问...

学习经验|有时间多刷些题|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磨刀不误砍柴工,说的是好...

物理网:心存感激,永不放弃!

高中生大多都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莫须有的厌烦,发脾气;而在高中阶段,学校的课业任务又非常重,稍不留神就会落下。在紧张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