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目标的要求和实施

我们要知道教学目标:以促进学生的发展为根本宗旨

⑴基础目标 

指国家颁布的课程标准中所确定的学生必须掌握的学科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及基本学习能力和相应的思想品德。

⑵提高目标 

主要表现为学生的主体发展。主体性发展目标主要包括自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个方面。主体性强的学生不仅表现出强烈的创新意识,而且具有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⑶体验目标 

好的课堂教学注重通过教师与学生间的情感交流形成民主和谐课堂教学心理气氛,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能获得创造或成功的心理体验,感受生活的乐趣和愉悦。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认真听讲,还应记笔记|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所有的同学们要注意改进学...

快网teacherws

teacherws 11:25:16  帮我查查teacherws.com 什么时候能通过审核啊。 快网 11:27:10  您什么时候提交的信息 快网 11:28:59  您好 您这个...

课堂内容课下应该多巩固|学霸学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下要多下功夫复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