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自然要先育德。

育人自然要先育德。

我们在为李刚服务,但我们也在避免社会培养出李刚的儿子。

在北京家教的孩子,一般来说条件比较好,非富即贵。

也许,我们在为广大的“李刚”们服务,但我们也在努力、全力、极力地避免为社会培养出“李刚的儿子”。

育人以德,爱人以德,应该是我们这些课外辅导老师的座右铭。

 不管是家长还是课外辅导的家教老师,以及这个社会,站在长久的角度上来看:

其实,真的,孩子考上还是考不上大学,相对来言,显得次要,

我说的是,相对于孩子们性格和世界观的培养。做事学习先学会做人。

育人自然要先育德。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学习|课堂上必须聚精会神,课后梳理解题思路|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同学们...

学习指导|课堂要思路紧跟老师,抽空要多看辅导书答案|课堂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所有的...

初中物理学霸经验分享-学初中物理要有恒心不要急躁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本文强调,不要太浮躁,要有耐心,要有做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学霸们都非常重视效率,积极主动改进学习方法。同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