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对做网站有点小帮助的感言:

1,  关键词的优化作用:是吸引客户的,比如把网站作为销售网站性质,必须通过优化网络搜索关键词,提高客户访问、消费几率。

2,  网站综合排名作用:是网站综合能力指标,其商业意义并不是太大,但是它确实是对网站综合评定的最重要的参考指标。自然是你要是把网站做到搜狐、新浪那样的综合门户网站,那就不得了了。

3,  pr值作用:做好了最好的地方就是有人出钱买你的友情链接(即pr比你低的人每月付费来和你做友情链接,以提高他网站流量与排名),自然还有做与你网站相关的收费广告及百度推广等,都是第一参考你网站的pr值。或者说,一句话,pr高了,就有人联系你给你送钱了。目前国内由很多人在做这个,因为一个网站的投入非常少,但是你要是有十个pr大于6的网站互相链接着,那你就什么都不用干了,等着收广告的钱吧。

谷歌对网站进行了评级,pr值即为网站等级。谷歌的退出,使得国内网站pr值很难短期更新了,对网站排名参考意义没有原来那么重要,但是pr值依然为网站站长们做相互友情链接的最为重要的参考依照。

自然,彼此pr值相差不是太大的相互友情链接在互相提升彼此来由、流量的同时,对世界排名和百度蜘蛛与谷歌机器人的搜索收录,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正是这些原因,我才让你给我做几个单方面的外部链接,等我的pr(目前是0)升级到2后,我就联系别的网站做高一级别的相互连接了。

王尚微信公众号

要转变观念,落实新课改的改革精神

08-22-独家 来源: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转变自己的教学观念,培养创新精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是目前课堂教学改革的重点与...

高三学生卖学习笔记,三天销售额过万

来自汉网的一则报道称,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冯亚伦开卖自己学习笔记,3天总销售额已经过万。 冯亚伦是德才兼备的学生。他卖学习笔记...

物理教学|课堂上应聚精会神,考前要科学备战|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