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车棚的檐下喇叭花开了。花,在寂寞里绽放……

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感觉,随意的窝在沙发里,远离世俗的喧嚣,与音乐相伴,或看闲书,或为家人编织着期盼的新衣,又或者就那么静静地窝着,什么都不想,放空心灵,让灵魂在音乐中飘游……如同那檐下的花儿在寂寞里自由的绽放着美丽!

学校车棚的檐下喇叭花开了,或一枝独秀,或三五成群,就那么静静地绽放……若不是一抬头的惊艳,或许这灿烂的生命就在不经意间花开花落。

都说“人生如花”,或绚烂,或清丽,或喧嚣,或淡泊……

更多的时候喜欢独自一人走在风景里,感受微风触摸发稍的惬意,雨丝划过面颊的温柔;静静地一个人走在风景里,看白云在暖暖的阳光里融化,星星对着月亮眨着顽皮的眼睛……

于我来说是喜欢那无欲无求的恬然的吧。虽然,也喜欢和三五知己蜷缩在沙发里或倾诉、或聆听、或嬉戏,在笑声中感受友情的美丽!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经验|别用查题软件,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学习不要拖|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古语说得非常好:学而不思...

齐思源物理知识解析-怎么掌握音色的定义

某学生物理学习问题,与齐思源老师的回复,有类似质疑的同学可参考、借鉴。 微信答疑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 初中物理学习问题与齐思源...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学习中有迷惑之处及时问,不能拖|中考

有疑惑、不理解之处很正常,有了质疑就要及时去弥补,要多问老师或周围同学。不断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己。 不懂的要问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