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尚博客seo记录8-12

王尚博客seo记录8-12

 物理家教网 http://www.wang-shang.com  2011年8月12日

物理家教网8月12日讯

王尚博客seo表现等级:不及格

本文概要:百度昨天没有快照,快照维持在8-9,最近快照基本上两天一次。百度和谷歌的收录表现良好。除此之外,还有如下三点值得关注:

1,  世界网站排名Alexa前进一万,今天的排名是891340;

2,  最近一周(8-11)收录55个页面,目前百度收录从上次统计的368增加到了442,谷歌收录大涨100左右,目前统计收录737;百度排名普遍大幅下降,但有一个好的消息就是排名前100位的页数上升。

3,  学习与生活百度收录大涨到了308,谷歌涨到了436;

附:王尚博客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天的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8-4 8-12 关键词汇 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368 442  北京物理家教 3;33 10;32
目前快照 8-3 8-9 物理家教 2;98 8;95
谷歌收录 643 737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 12;30 16;55
雅虎外链 2362 2298 高中物理家教 60 57
Alexa 901688 891340 找物理家教 3;34 3
学习生活百度统计 288 308 找北京物理家教 2;9 3;67
http://blog.teacherws.com 410 436 物理补课   94
知识点总结 1 1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 6;17 7;56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累计统计

昨天(8-11)百度的快照没有出现。最近百度快照日期记录如下:8-7;8-9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网站主推关键词 “北京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第10位。

2,  关键词组合“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8位,下降5位。

3,  主推关键词之一“北京高中物理家教”排名第16位和第55位;略有下降。

4,  关键词组合“高中物理家教”百度排名依然维持在第57位。

5,  关键词 “找物理家教”排名第3位。

6,  “找北京物理家教”依然百度排名第3位和第67位。

7,  近期主推关键词“物理补课”排名94位。

8,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第7位。但多了一个网页,排在第56位。

9,  组合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老师”依然排名第1位多了一个网页排名第19位。关键词“北京家教”的百度排名从第50位变为了53位。主要关键词“家教”的百度排名依然没有起色,还在100名之外。

具体的变动见上述表格。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谷歌排名没有。核心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的排名没有起色,目前第11位。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依然是第12位。“北京物理补课”和“北京物理补课老师”依然在谷歌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雅虎外链统计分析

雅虎外链目前是2298;比前几天的统计结果减少了70个。

第五部分:Alexa排名分析:

物理家教网Alexa排名数据是891340。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教学网站和苏阳老师博客http://ouredublog.com排名小幅度波动,呈下降趋势。

第六部分:软文情况

SEO软文8-4记录,在在各大论坛发布;目前,SEO软文方面的外链也开始出现“掉链”现象,目前差不多是100左右。

第七部分:学习与生活网站

学习与生活的统计结果分析:谷歌的收录数据已经达到436;百度的收录也达到了308;期待下一次pr的更新。

近期需要紧急收录的文章有:

关于两种参照系的问题

给大家整理的五道典型的高中物理题

本文地址: http://www.wang-shang.com/tutor/1223.html

本文编审:王尚

2011年8月12日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考点问答-崔强

物理知识点问答 物理问题:电流表改装电压表怎么串联电阻? 高中物理网回答: 举个例子,量程是0.3A的电流表,要改装成量程为15V的电压...

高中物理|学物理不能被难题吓倒而应咬牙尝试|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磨刀不误砍柴工,说的是好...

高中物理学习|如何提高考试的应试能力

高中物理该如何学?考试总是失常发挥该咋办?考前该如何科学复习 ?如何才能提高应试能力? 重视应试能力锻炼 学高中物理要重视应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