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经证实,他们确实是测试无限滚动的网络搜索结果的一种形式。

我介绍了今天上午的新闻搜索引擎圆桌会议共享,从WebmasterWorld的屏幕截图和从Waebo本视频在行动。

正如你可以看到,从底部,它说,“Gooooogle”取代谷歌的分页功能,并把一个链接,上面写着“显示更多的结果”。点击该会加载一个额外的设定直接低于第一组结果的搜索结果。

一位Google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测试,说:“谷歌不断尝试新功能。”

谷歌先前已否认在去年11月的无限滚动测试,指责它在浏览器扩展。但这种新的测试,似乎是真实的东西。

这最后,我不知道,但我们知道谷歌图片搜索无限滚动。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点拨|课上仔细听,课后制定周计划并执行|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

微观点:入职新教师应向学生们取经

08-17-经典 文章首发: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学校里今年新来了不少的新老师,都是从校园里刚刚走出来的。因为缺乏实战的授课经验...

高中物理指导|学习物理不要被难题吓倒而要咬牙尝试|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考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