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尚博客seo记录9-7

王尚博客seo记录9-7
2011年09月07日,分类:资料

北京物理家教9月7日讯-王尚博客seo表现等级:较好;

本文概要:百度昨天没有快照,快照维持在前天9-5,最近快照基本上在72个小时内。百度和谷歌的收录表现良好。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几点值得关注:

1,  最近一周百度多收录26个页面,目前百度收录从上次统计的600增加到了626,谷歌收录大涨90左右,,显示数据为1140;雅虎外链上升100左右。

2,  百度排名依然小规模震荡;总体变化不大;百度快照72小时内。谷歌排名基本不变。

附:王尚博客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次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8-31  9-7 关键词汇 排名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600 626 北京物理家教 2;16 1;16
目前快照 8-29 9-5 物理家教 5;75 5;79
谷歌收录 1050 1140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 23;63 22;50
雅虎外链 2252 2354 高中物理家教 39 71
Alexa 1102894 1164959 找物理家教 5 4
学习生活百度统计 467 522 找北京物理家教 3;58 4;55
http://blog.teacherws.com 1070 1180 物理补课 >100 25
知识点总结 1 1 北京高中物理家教老师 1;6 5;26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日期

昨天(9-6)百度的快照没有出现。百度快照日期停留在9-5;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网站主推关键词 “北京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第1位,还有一个页面在16位。

2,  关键词 “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5位。

3,  推广关键词之一“北京高中物理家教”排名第22和50位;略有前进。

4,  主推关键词组合“高中物理家教”百度排名第71位,大幅度后退。

5,  关键词组合 “找物理家教”排名第4位,前进1位。

6,  核心关键词“找北京物理家教”依然百度排名第4位。

7,  近期主推关键词“物理补课”排名第25位。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核心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的排名目前第6位,没有变化。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到了第11位,后退一位。“北京物理补课”和“北京物理补课老师”依然在谷歌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雅虎外链统计分析

雅虎外链目前是2354;比前几天的统计结果多了近百。

第五部分:Alexa排名分析:

北京物理家教网Alexa排名再次大幅下降6万,目前数据是1164959。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教学网站和苏阳老师博客http://ouredublog.com排名小幅度波动,依然呈下降趋势。

第七部分:学习与生活网站

学习与生活的统计结果分析:百度的收录达到了522;谷歌的收录数据已经达到1180。

近期需要紧急收录的文章有:

王尚:物理笔记要记,更要利用。

王尚:浅谈高中物理兴趣

王尚:说说高中物理奥林匹克竞赛

鸽子的物理家教日记2011-09-05

本文编审:王尚

2011年9月7日

本文转自:http://www.wang-shang.com/resource/1483.html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指导|课上应认真听,课余学习时间要规划|高中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磨刀不...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物理学习被绊住正常,同学们应咬牙坚持|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 学...

名师文章语录:应该怎么学物理呢?

08-16-审核 来源:物理网 笔者把近期物理网老师们的微博做了收藏和整理,略作修改,编辑为本文。希望这次微观点观点能给同学们的物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