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国人的良心搞教育

2011-09-10

首先,在这里,祝愿我所有的老师(尤其是高中物理老师魏老师)节日快乐!

写到这里,我还想写几句自己的心里话:“用中国人的良心搞教育”。教育上的困难怕什么,难度我遇到的困难还少吗?

虽然从暑假到开学以来我的心情一直很不愉快,但是这些孩子发生这么大的变化,给了我很大的安慰,这也是教师节他们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孩子们永远是最可爱的,我不管别人怎样说,我就是我永远不会改变,只要是我认为做得对的,我就要一直坚持。

困难怕什么,难度我遇到的困难还少吗?

面对困难,面对压力,我会一笑置之,保持平和的心态。

用中国人的良心做事情,而我也要说:“关注孩子们细微的变化,要用一个中国人的良心来当老师”!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教学:应查找问题,改善学习质量|高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客观...

高中物理学习|要认真听,课下要自问自答巩固|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很多同...

高二物理静电感应与静电平衡

问:什么是静电感应现象? 答:如果将导体放在强度为E的外电场中,导体内的自由电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就会逆电场方向运动。 这样,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