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案课前我已经看过了,有的地方空着没做,有的做错了。

今天,发现问题还很多

20110-09-16转

本来打算少花点时间讲,多留出时间看探究案,可是一开了头自己就刹不住车了,不讲不知道,一讲发现问题还很多。

没几个题的预习案花去了二十多分钟。

讲ignore时,问了学生会不会通过查字典找到它的形容词和名词,如何查字典。

这样做可能有些不放心之嫌,但是的确不能忽视班里有的同学连字典也不会查。还有一个题目是根据英语释义写英语单词,竟然有的同学,直接把英语释义翻译成汉语了,真是太无奈了。

还有一个翻译题,he recovered from the accident.竟然有的同学翻译成他从事故中走出来,

有四五个同学这样写;这不是一般的问题,应该存在抄袭。

可能这份老师看着简单的习题在有的同学眼中也是困难重重啊。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点拨|课上应专注听讲,学习方法、想法要执行|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为什么...

课堂内容课下要多巩固|学霸学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

初中物理怎么学才能学好?课堂笔记该咋记?

学生问我:物理笔记是不是一定要记?是不是要都记下?王尚老师来谈一下这个问题,供同学们参考。 课堂笔记要记,记那些内容有技巧 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