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证和加强家长与班级的联系

2011-09-16

通过加强家长与班级的联系,使学生家长认识到自身言行对学生影响的重要性以及科学的教育方法对学生教育的巨大作用,并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各方面的情况,形成对学生教育的合力,同时通过借助家长的力量。

这样,可以使班级管理达到单凭班主任一个人的力量不能达到高度。

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几个组长,几个组长跃跃欲试,每一组的组员也表示要为自己小组的文化建设出力,七年级小组文化建设正式启动。

小组形式的东西有了,我们将小文化建设的成果加以巩固,让每个小组都能喊出自己小组的组名、小组的口号,能够解释自己小组的组标,能够会唱自己的组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自觉地遵守自己的组规与组训。于是,就可以让小组意识深入每个小组成员内心,让每个小组成员以自己的小组为荣耀,为小组的荣誉而战!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网:名人名言帮大家调整心态

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编辑组为同学们静心整理出若干名人名言,希望这些名言能给高中生们的学习带来一丝动力。 (1)淡薄功...

物理指导|课堂认真听课,课外学习时间最好规划好|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

物理网:励志名言送给大家

09-14-独家 高中生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咱们所处的高中阶段,课业学习任务又很重,少不注意就会可能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