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校长的手机开机问题

2011-09-16转

校长校长,一校之长,要对学校进行管理!

笔者没有去考证,有多少电话是非要校长接的。

但校长的电话如此多,每天不但要接电话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更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处理“电话事宜”,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校长没有作为,学校管理水平上不去。

因为,上级早已把校长降到办公室主任的位置,校长的职责是等上级通知,传达上级指示,按规定,他要二十四小时随时接收上级的指令,哪还有闲心去思虑如何抓学校管理……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物理课堂认真听,能接受批评建议|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很多同学向我咨询,觉得物...

学习压力很大,怎么样来应对高考?

物理网特别关注 1.以平和的心态对待高考。相信自己一定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有的考生觉得某次考试没有考好,造成很大的阴影,其实这时候...

物理指导|课上仔细听课,应及时完成作业|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