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上级的指令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2011-09-16转

上级的指示当然是很重要的,但笔者实在不知道,更不明白,上级每天都会有那么多的重要指示!

一个学校要想办好,校长最重主要的精力应当投放到管理。现代化的通讯工具提供的便利是为了让人们更方便地进联系,提高办事的效率。

如果现代化的通讯便利只是让校长成为手机的奴隶,从而无瑕专心学校的管理,那就应该把手机丢弃到垃圾箱里……

教育不是战争,应该没有那么多的事情那么地十万火急,也没有那么多的重要事情非得校长亲自接理,笔者以为,我们的上级领导,不要那么注重自己的身价,教育的事情最好按部就班,放到办公时间,很多的电话可以打到办到室,让办公室根据情况去处理也就可以……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制度不变,中考、高考不会变。

制度不变,中考、高考不会变。 2011-09-17转 制度不变,中考、高考要成绩,怎么改革都是枉然。 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最大限度得激发学生自主...

高中物理知识答疑A考点解析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有学生提问了下述物理学习问题,我做了简要答复,希望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答疑老师:崔强 物理学习问...

高中物理|课堂要仔细听,科学的方法需要执行|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方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