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一丝思念。

母亲,一丝思念。

2011-09-16转

踏入黄昏的体育场稍稍冷清了些,或许是人们回家团圆去了。远处近处响着鞭炮声。

也许是可以稍稍放松一下的母亲,在体育场的草地上盘腿而坐,就着饭盒吃起来。

这野餐,母亲吃得或许很香,而对于我,不仅仅是心酸。前些日子,母亲匆匆地赶来,为的是老家院子里的枣子熟了。

望着那一兜子枣儿,望望晨雾打湿的逐渐被岁月染白的满头银发,望着匆匆地赶来,没顾及吃早饭的母亲,那滋味,何止是心酸!

这几年来,总感觉着日子平淡了许多,每逢佳节来临,不仅找不到热烈的气氛,相反地越发的感到孤独,以至于越来越怕过节了。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经验|物理基础概念公式要非常熟练

如何才能像学霸那样,在考试中考高分? 为什么学霸在考试中做题又快又对,能提早交卷子,而我考试根本做不完? 能不能讲一讲学霸的物理...

学霸学物理的秘籍与经验:同学们应重视预习工作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物理?如果您的物理基础薄弱,请务必重视课前的预习工作,以便于做到更有针对性听课。 在平时同学们要多去反思学习方...

课堂内容要多看多巩固|物理学习方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后要多下功夫复习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