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以前日本鬼子的疯狂侵略

2011-09-16转

日本鬼子的疯狂侵略。日本鬼子对中国的血腥侵略,对蒋政府,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与消耗。

抗-战八年,耗费了蒋-政府多少精力、人力、物力和财力!而战争年代,何谈经济建设?发展科学?完善民主宪政?

从这个角度看,蒋-政府在当时的独裁和专制,还有情可原。抗日刚胜利,毛就马上公开发难,要用暴力推翻合法政府。

而国民-政府的抗战已经几乎耗尽了元气和能量,对暴动的恐怖战争,蒋-政府必败无疑。

蒋-政府没垮在日本鬼子手里,却垮在了共产-主义者手里。在当时,也属于天意。

天让蒋垮,但也给蒋一个凤凰涅槃、重生台湾的机会,让中国人得以对比和反思。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秘籍:笔记只需记录重点与难点

怎样才能学好高中物理?这篇文章主要强调一个问题,就是笔记的记录。同学们不应该把黑板上的都抄到本子上,而应记录要点。 如何才能学好...

物理教学|课堂要认真听讲,制定周计划并执行|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步入中...

物理学习|课后应把笔记、卷子结合对知识点归纳|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不能死学,要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