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上西区的清真寺

2011-09-20转

纽约的上西区有一个犹太社区中心,黛西曾与之合作,受其启发,她想做一个类似的穆斯林社区中心。一个开发商买下了一块地,黛西和丈夫的计划打动了他们——美国对多元文化的包容性可以通过这个建筑来体现。

黛西认为这个想法非常好,只是她忽视了这块地位置的特殊性——和世贸遗址只相隔两个街区。

无数的争议随之而来,在原先设想里,这是一个多功能的伊斯兰社区中心,也包括可供千人祈祷的宗教场所,但最后留在人们印象里的是这样的画面——穆斯林要盖清真寺,而且就选在“9 11”遗址旁边。

争议既来自外界,也有来自穆斯林族群内部的反对声音。

这或许与Rauf之前的发言有很大关系,作为一名伊斯兰宗教领袖,他在美国的发言屡屡引发争议。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秘籍分享-学霸不会拖而是很快采取行动

怎么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为何学霸总是在考试中考好?笔者建议:学习不要拖,行胜于言,应该立刻采取行动。 初中要学习的科目多,且各...

物理教学|课后应及时温习笔记做复习|课堂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成...

高中物理-五个措施帮你快速提升做题速度|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经常有学生问,王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