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闺女做作业

陪闺女做作业

2011-09-20转

晚上,闺女正在忙着她的作业,一会走进了我的卧室。

“妈,这是我的周记 ,你看看。”我知道,一定是闺女又觉得写出了佳作。(平时,只要闺女觉得写得还不错的文章,就会主动拿给我看,或者大声读给我听),我也希望看到闺女的心声,了解闺女的想法,每次都是很乐意的接受。

有时,就文章中的优美句子和思想还会切磋一番。

但是,今天的文章却是个例外,整篇文章中,并没有多少华丽的句子,却不知为什么,我眼睛湿润,因为时间晚了(已是十一点),我没有和闺女多说,让她早点休息了,我却打开微机,把闺女的周记敲了出来。

以闺女周记的题目,记录闺女的成长历程,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和闺女同行,共同面对闺女成长的风雨。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教学之同学们不要急躁得摆好心态

学物理同学们需要调整好心态,懂得努力才能考出好成绩来,不要总是幻想不劳而获。 作者:齐思源 学物理要讲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有一些...

学高中物理要重视积累过程,别太心急

学习物理要遵循科学、合理、高效率的方法,否则就会做很多的”额外功”,下功夫却没提高。为什么有些学生能把物理学得那么好...

物理网考点问答整理-苏阳

物理知识点问答 物理问题:物体做圆周运动,其所受到的合外力一定是指向圆心的吗? 高中物理网回答: 并不是都指向圆心。做匀速圆周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