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职业规划与时间管理

2011-09-28转

学业、职业规划:争取在本次期末考试中考出一个好成绩,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在文理分班时分到理科班。在高二时,努力打好基础,高三时,做好知识复习与梳理,争取在高考考出好成绩,考上华西。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研究,锻炼自己,大学毕业后当一名医生。

我从小便喜欢医生,因为这个职业十分神圣,自己也有点基础。社会急需医学人才,但是相对的,医生这个职业竞争较为激烈,华西在行业内很有名望,要想在众人之中成为成功者,必须要有过人技巧。我相信从现在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扬长避短,考上一本,考上华西,然后钻研医学,展现自己的能力,毕业之后,领取医师资格证,在医院工作。

我的时间管理:每天早上早饭后回到教室练读书,在早习时跟着老师的进度学,中午睡一个小时,其余休息时间练习一些题目,下午吃完饭回到教室做练习题,晚自己第四节课解决一些不懂的地方。课余时间与同学、老师交流,上自习课时不能看杂志、玩手机、讲小话等,一定要遵守课堂纪律。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考物理知识点答疑-热现象与平均分子动能

作者:王尚,北京西城物理教师 这是几位同学在我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提问的物理学习问题与我的简要回复。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到同样疑惑的...

物理指导|课堂上认真听,课外学习时间要做规划|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

高中物理|课堂应认真听讲,课外学习时间最好做规划|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上同学们要多琢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