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九月菊

说说九月菊

2011-10-02转

走进画展区,摆放的菊花让你眼花但不缭乱。菊花的颜色有很多,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漂亮极了。特别是用五颜六色的菊花摆成的各种图案,更是令人赏心悦目。看那些游人有的站在花前拍照,有的拿着摄像机在录像,还有的对着美景啧啧称赞。

老人们则在家人的陪伴下驻足欣赏。引人注目的是用一盆盆菊花拼起来的一条路,伟说它像一条弯弯的小船,不管是路也好,小船也罢,它似乎在告诉人们路的重要性,要倡导公交优先。走到花展后面,就听到了流水的声音。这声音是那么柔和而动听,像一幅美妙的音乐吸引着游人驻足欣赏这美丽的花展。

这里是菊花的世界,这里是水的乐园,你要不去远处旅游,就请你到这里来看看吧!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点拨|课堂听课思路要跟着老师,各环节都要专注|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成...

物理网总结:匀变速直线运动

物理教材中的内容都是分章、分节来讲的,在高考考纲中,要求同学们掌握的知识点也是一块儿一块儿细分的;这些考点交织在一起,相互又有...

学霸经验分享-反思学渣学霸初中这三年的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每次考试,学霸为啥总能考得好?关键就在于平时一点一滴的努力。 物理学习重在平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