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有您的日子里

在过去有您的日子里

2011-10-02转

在过去有您的日子里,您愿意倾听我们内心的声音,您愿意尊重我们的决定,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放声大笑。在课堂上,您是一位称职的老师;在课间,您是一位可以倾心的朋友。您不会隐藏您内心的感受,对我们坦诚相待。

您是一个大笨蛋,您愿意为我们放弃前途;您会在看关于我们班自习纪律的信息时撞上羽毛球网。您是一座火山,您喜欢生气,你爱激动,生气时还会骂我们是猪。

老师您不知道吧?其实,我们私下还因此叫您“养猪专业户”呢!您还是一位小孩,您会为在地上捡到一毛钱而沾沾自喜。

遇到您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和老师谈心,可以和老师开玩笑;遇到您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课堂可以如此生动,上课可以如此自在、开心。您总是默默为我们付出,而我们却无法给您回报,您依然无怨无悔。

王尚微信公众号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首先请跟着课堂老师的步伐

学生: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为什么我课堂都能听懂,跟得上,可是在考试的时候总是考不好?到底该如何学物理呢? 王尚老师:第一,就...

认真对待考试,宏观掌握高中物理知识框架。

认真对待考试,宏观掌握高中物理知识框架。 考试要注重基础题的解答,要明确考试是靠做“对”会做的题得分,而不是去做不会做的题得分(你...

物理问题:什么是电荷守恒定律?

学生物理学习问题:什么是电荷守恒定律? 王尚老师:电荷既不能创造,也不能消灭,只能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另一个物体,或者从物体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