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上的很不好

今天课上的很不好,我知道是自己原因,课前准备的不充分。
其实上课前,我就有点担心引导语上课时可能说的不好,昨晚思索了一会,才写下了个人觉得还算能顺利引入的引导语,但昨晚写好就不想再看了,致使今天上课刚开始,就忘记怎么说了,不知如何说好。说的有点乱,学生不是很明白今天的学习意图。让学生明白这节课要做什么,个人觉得非常重要,可惜我没做好。
还没缓过来,刚好广播系统由于本人的操作不熟练,导致了一点小问题,使上课不是很在状态。所以这节课有点乱,虽然本次课的教学任务完成了。但这个环节看上去很不流畅。
心态非常不好,非常需要调整,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要动脑,要花时间去学习、去思考、去研究课。必须有点进步,这么久了,总得有点进步吧。

王尚微信公众号

摩擦力的公式都有哪些?

物理网编辑把摩擦力的公式做一个整理。 (1) 滑动摩擦力:f=FN 说明 : ① FN为接触面间的弹力,可以大于G;也可以等于G;也可以小于G ② ...

物理网:教导孩子学会与父母沟通

来源:物理网官方(gaozhongwuli.com) 学会与父母沟通,变压力为动力。处理好内因与外因相结合,为自己的学习助力。 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高中物理教学|课后要结合试卷笔记对所学进行归纳|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在物理学习上,有个字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