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每一天我们都在故事中走来走去,那我们就更要去写了。

因为我们更有资本,更有资格去写我们经历的、创造的那些真实而有意义的故事。

既然,我们那么痛彻心扉地经历了,怎么能舍得让那些迷茫与困惑、努力与抗争、收获与梦想,在我们的指缝间默默溜走呢!

我们朴实、正直、不张扬,但绝不普通,只要我们把自己的生命价值握在自己的手上、写在自己的故事里,我们就会活的比任何人都纯粹。”

是呀,写的多好呀,正是我想说,但不知如何表达的意思,其实教博写到这个时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责任,至于谁来看,无所谓,至于有没有人来看,也无所谓,至少我们是在用心灵写东西的人,是用真情来记录生活的人,这就足够了。

有的时候,我打开自己的教博,看看自己在几年时间里,记录的点点滴滴,总是觉得时间真是有脚的,教博的篇篇记录好像就是一个个的脚印,看到这些让我倍感欣慰,这里记录我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惊喜。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建议|课堂上应认真听课,课外学习时间最好规划|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在平时同学们要多去反思学...

高中物理学习指导:夯实教材基础,加快解题速度-|物理

解物理题速度要提起来 想考出高分来,解物理题的速度是必要条件。可以想一想,卷子里的题你都会做,可规定时间内做不完,照样没法拿到...

学校与家庭共同来帮助孩子成长

高中物理网整理 教育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教育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孩子成材。但一个不容忽略的问题是: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家长作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