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做完作业后自觉整理学习用品的习惯
  丢三落四,随手乱仍学习用品是每个孩子都有的毛病,有时学生到了学校后,不是发现作业忘在了家里,就是发现课本丢在了床头上,到校长室打电话让家长到学校送书送作业已是家常便饭。针对这种现象,家长和老师就要要求学生每次做完作业后,养成自觉整理书桌和收拾学习用品的习惯。
  从小让孩子面对生活,学会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与其给孩子金山,银山,不如给孩子一个好习惯。”我们都希望孩子将来是栋梁之材。可学习毕竟是个漫长的过程,成才之路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它需要我们付出许多汗水。把孩子的习惯培养好了。就等于把他领到了成功的路口,以后的艰辛之路,就靠孩子自己去努力去拼搏。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孩子受益终生!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学习不要积累疑惑,应该尽快解决|物理学霸分享

不管是高一还是高二,同学们,高考离你是越来越近的。警告同学们,学习中不能积累物理问题,否则到了后面你根本没时间复习。 不能轻易...

如何提高自己物理分数?有什么好学习方法?08-28首发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很长一段时间依赖,高中生们都普遍感到物理“难学”。与之类似,作为老师我也觉得物理“难教”。这在...

高中物理学习|课下应多总结解题规律,有问题别拖着|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中学物理得讲方法,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