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博客seo记录2012-01-02

高中物理博客 http://www.wang-shang.com 2012年01月02 

高中物理家教网:本次物理博客seo等级:五星级(非常突出)

本文概要:今天(2012年01月02日)谷歌收录统计数据为3880,已经逼近4000大关,和上次统计的结果对比多收录了800个页面。昨天出现了百度快照,快照现在基本上24小时以内。近期网站的整体收录表现非常优秀。除此之外,值得我们关注下面三点:

1,  和上次统计比较而言,本网站百度统计多收录200个页面,目前百度收录已经增加到了2270,谷歌同样收录大涨800左右,目前统计数据为3880;网站的Alexa排名目前是184万,这个排名不容乐观。

2,  “高中物理研究”栏目的统计结果非常理想,收录情况比较乐观(100%),这部分资料也是最近一周主要收录对象。

3,  网站关键词排名百度略有后退迹象。谷歌排稳定没有变动;两个排名需要进一步优化。

附:高中物理博客最近两次seo对比列表

对比表格

最近两次对比

关键词排名情况(百度)

日期

11-07 01-02

关键词汇

排名对比波动

百度收录 1830 2270 北京家教 2 32
目前快照 11-05 01-01 物理家教 8 2
谷歌收录 2830 3880 北京物理家教 4 1
Alexa 982万 184万 高中物理家教 8 2;33
学习生活网站的百度统计 397 889 物理补课 19 1;29
谷歌收录 1920 2870 高中物理 100 66

第一部分:百度快照日期:

昨天(01-01)百度的快照出现;近期快照均为24小时以内,值得保持。

第二部分:主要关键词的百度排名及波动:

1,  网站的百度排名均得到了比较不错的提高。

2,  主推核心关键词组合 “北京物理家教”百度的排名第2位,与上次统计没有任何变化。

3,  网站关键词 “物理家教”目前百度排名首页第6位,前进了3位。其他的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变动最大的是“高中物理家教”排名重返第一页第八位。

第三部分:主要关键词的谷歌排名及波动:

谷歌的关键词排名比较稳定。从对比来看,物理家教网站的组合关键词“北京物理家教”目前依然排名第7位;后退了一位。真是奇怪啊,竟然与上次一样没有变化,网站的物理补课排名第六位,第三位是高中物理知识总结网站。核心优化的关键词“物理家教”谷歌排名还是维持在第7位,前进了一位。这个值得庆贺一下。“北京物理补课”排名第一,“物理补课”排名目前是第四位。另外一个关键词组合“北京物理补课老师”谷歌依旧排名第一

第四部分:Alexa排名分析:

高中物理家教Alexa排名数据是184万。另外,高中物理知识点总结网站和苏阳博客排名继续小规模的波动。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方法:学初中物理重在平时

初中物理学习重在平时,同学们要认真听课,课后独立完成作业,课余时间多做反思与总结,不能只想着考前突击几天。 原创:齐思源,王尚老...

高中物理|课堂认真听,课下要及时看笔记|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

高中物理指导|课上认真听,笔记要记核心要点|专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