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每一个人走出家门踏上道路时,已经与交通打交道了。交通已成为你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现代化的交通,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时候,也带来了烦恼。也许,你曾听人讲过骇人听闻的交通事故,或者亲眼目睹过那一幕幕血淋淋的车轮制造的悲剧,感到十分可怕吧!“车祸猛于虎”,已越来越成为现实。就在昨天,北京朝阳区长虹桥地段发生严重车祸。车祸中,一辆警车遭到大型大巴碾压。北京急救中心最新消息称,急救人员在车内发现一死者,死者系警察,身穿警服,已送往法医鉴定中心进行鉴定。不断发展的现代交通既为我们提供了方便、舒适和享受,也给我们带了烦恼和忧愁,并随时可能给我们制造不幸的痛苦。

遇到紧急车祸事故我们要注意的事项:首先,我们应该报警。在报警后,切勿轻易移动受伤者,除非伤者面临危险(如着火、有毒物体渗漏),因为盲目移动可能会对伤者或车祸情况造成更大的伤害。如果伤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则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你是专业医护人员,懂得怎样护理伤者;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可给伤者喂任何食物或饮料等。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那么我们的交通要求越来越高,交通事故的发生是难以避免的,但它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导致的,或是飞来横祸造成的;第二种就是原本可以人为避免的但又因为人为因素造成的,例如:酒后驾驶等。所以个人素质和意识的提高是避免车祸发生的最好解决方法!一句话,防微杜渐,注意避免胜于事后解决!

下方为证券时报网的报道

6月8日,北京朝阳区长虹桥地段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警车遭到大巴碾压。北京急救中心最新消息称,急救人员在车内发现一死者,身穿警服,已送往法医鉴定中心。北京市公安局未对事故车辆及丧生人员作出说明。 北京市消防局官方微博显示,8日下午1时43分,东三环长虹桥东向西方向发生交通事故,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12部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据中新社报道,北京市消防局工作人员称,目前看来这场车祸是一起纯粹的交通事故。 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准乘39人的大巴车体庞大,整个车头都压在警车之上,警车的车尾和车头对折,整辆车体完全卷入大巴车底,已被完全损毁,地上散落大量玻璃碎片,位于警车前的一辆公共汽车车尾亦有较严重损毁。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技巧-学习物理不要被难题吓倒而应咬牙坚持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冷静观察一段时间,您就会发现学霸们非常重视学习方法的改进。老师们的建议,他...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要重视错题分析,注意学习专注力|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重视错题与专注力 同学...

物理网留言板答疑-26日首发

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留言板是同学们与老师交流的平台。下面的这几个问题,是近期一些同学在留言板的留言,笔者在此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