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哈尔滨市共有我市4万6746名考生参加高考,考后的志愿填报是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今天我市近4万名考生和家长来到哈尔滨学院体育场外围步行街,参加一年一度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填报志愿咨询大会。

据悉,国内大部分的名校,如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162所高校招生负责人来到现场,就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相信这样的咨询和交流,无论是对家长还是学生来挑选学校和自己喜欢的专业,都是非常有参考意义的。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高考物理试卷解题顺序的建议|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试卷答题顺序 有学生...

高中物理学习-要分析学习问题进而改进学习质量|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客观理性分析自己学习不...

初中物理教学经验:学物理要重视积累

齐思源老师物理学习方法文章。这篇文章齐老师主要强调积累的重要性,提高物理考试成绩,同学们不能总想着灵丹妙药,总想着一口就吃个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