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考录取数据已经公布,贵州省高考总共录取20.33万人。我们一起来看昨天贵阳日报的报道:

贵阳日报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职(专科)高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至此,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1658所高校共录取各类考生约20.33万人,其中本科录取约11.33万人,高职(专科)录取约9万人。

据介绍,今年7月7日录取工作开始以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贯彻招生政策规定,全面深入实施科学招生、阳光招生、公平招生、廉洁招生,实现了满意招生、平稳招生、和谐招生的工作目标;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录取工作规则和程序,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严格实行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的原则,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规范录取工作管理,严肃纪律,加大了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录取工作的监督力度,并严格落实“八公开”要求,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维护公平。同时,录取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优化服务,第一时间公布各批次投档情况,坚持每天发布考生录取信息和录取结束高校录取的最高分与最低分,及时公布高校缺额情况,实行考生网上补报志愿。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或登录所报考的高校网站查询本人录取情况。(记者 帅弋)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方法:课堂作业要尽早完成

原创: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物理?课后作业应该如何处理?本文王尚老师建议课后一定要及时尽早完成课堂作业。 物理...

高中物理|课堂笔记与错题须结合分析|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课堂...

物理学习资料15-20110822

1.从同一位置出发,向同一方向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甲、乙两物体的速度图象如图所示。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C   A.甲乙两物体的初速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