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主要工作在于整理标准文章和学习方法补充文章。

初步是打算做成100+200的模式。这就必然要求在九月份每天要发布很多原创的文章。

十月份的主要精力用在物理视频制作上。每天能出两个视频的话,一个月大概有50个,即可高中物理经典500题成品制备出来。

十月份骑士博客以及@物理网博客的主要任务是发布文章宣传。给骑士博客的任务是每天7篇文章,并同步至如下5个博客。

搜狐博客,k12博客,师库网,强国博客,教育人博客。

其中后两者要保守些,只在最后留一个锚文本链接。要注明如下字样。

(来源物理网

即可。

本文系物理网(gaozhongwuli.com)原创文章,网编发布至此,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知识答疑:电热器的优点

初中物理学习问题与齐思源老师的答疑。 作者,齐思源,北京市物理教师,王尚老师物理教研梯队成员。 文章版权地址(n.chuzhongwuli.com...

补课期间一些学生的物理问题整理

物理补课学生动向剪辑: (1)清华附中学生本周考试; (2)朝阳八十中学生开始动能定理和机械能的学习,这块内容有些难。 (3)八中少...

初中物理学霸方法|认真研究错题认真归纳错因

作业与试卷中的错题要重视起来,要多做研究。这些错题客观、直接告知了我们前段时间学习上的不足之处。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