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昨晚因为睡觉为班级又减了一分,对此我感到抱歉。晚三的时候有些头疼,所以趴了一小会儿,没想到给班级减了一分,尤其是在如此危急的时候,我觉得我做得非常不好。

这件事是由于我的主观意识淡薄而导致的。这一周我们班已经得了5张黄卡,而我却在这个时候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雪上加霜。我只能对您,对我们全班同学说一句对不起,但是我保证,我上课和自习绝不再睡觉了,也不开小差了,接下来的一周,我会努力学习,争取得蓝卡来取消黄卡。昨天,班里一整天都没减分,却因为我的过错而让班级失去了得绿卡的机会,我给班级抹黑了。

进入高二以来,我从没有犯过错误,我向老师保证仅此一次,从今以后不睡觉,努力学习来实现自己制定的目标。老师说这段时间,因为大家都表现比较好,三自检查组都查不到睡觉和不学习的了,已经把工作重点放到迟到的问题上来了,而我却在这个节骨眼上为班级减了分,我觉得我太差劲了。

昨晚,不管是学习、纪律还是卫生,咱们班都表现得非常好,大家都想为班级争取绿卡,以弥补前两天的过失,却因为我的过错让班级失去了获得绿卡的机会,获得绿卡,我们能为班级加上5分,我的一分,不只是一分,我的过错,相当于为班级减了6分。我知道,就算我向您和大家说多少“对不起”也挽回不了这个损失,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的改变。

最后,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高老师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网站备案何时能够通过审核

teacherws.com网站备案何时能够通过审核 什么时候才能通过审核, 香港的服务器是不是不太稳定, 为什么近期总是时不时登陆不到网站上去...

学霸物理学习揭秘|尊重课堂听课,跟紧课堂思路

同学们听课要顺着讲课思路,不要和老师对着干,否则只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时间。 有这样的一句谚语:笨鸟要先飞。笨鸟确实要先飞,可是在...

初中物理学习方法探讨-记的课堂笔记要用好

齐思源老师探讨初中物理学习问题:课堂笔记要多看,要利用好。 今天班里有同学问我一道电路分析的物理题。通过和学生讲解这道题,我觉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