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06月03日
    
你要问起我的爸爸,我还真有满肚子的话想要对你说。又严肃,又可爱,真是让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长相: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嵌在脸上。你如果往下看,绝对会笑破肚皮。细细的腿支撑着一个圆圆胖胖的肚子,让人看了还以为是孕妇呢。最可怜的那双小脚每天在载这么重的身体走来走去,唉……

搞笑花絮:太多,不过有几件印象深刻的。一次,我看见电视上有个人正在跳兔子舞,他的样子太可笑了。我回头一看,爸爸也正在那儿“翩翩起舞”呢!逗得我哈哈大笑,看:两只手摆在头上,胖胖的身体扭动着,嘴里还哼着节奏,自由自在,跳完后,爸爸自己也笑了。看,他就是有这种娱乐精神。

性格:粗心,在家里太大意。今年夏天蚊子特别多,妈妈告诉我和爸爸一定要关纱窗,防止蚊子进来。可是那天下午,爸爸犯了这样一个错误:他想拖地,拿拖把时,忘掉关纱窗了,蚊子都争先恐后的飞进来。直到晚上,妈妈发现窗户还开着,及时关上,把我爸数落了一顿。那天夜里,我们一家谁也没睡好,都遭到了蚊子的袭击。第二天早上,我家的纱窗上趴满了蚊子,总有三四十只。妈妈拿着药剂使劲喷,演幕了一剧“除蚊子大赛”的情景。爸爸还在为自己找理由:哼,好心办坏事,以后不干了。瞧,他怎么能这样呢?

爸爸的工作:我的爸爸当警察有十几年了,是一个好警察。有一次,爸爸到乡下破案,一名嫌疑人杀人后不见踪迹,他们到火车站、码头、机场等地方查找,但始终没有所获。爸爸经过走访调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有自杀倾向。向领导反映后,大伙儿开始寻找尸体,整整忙了一天多,还没有发现。爸爸认为嫌疑人应该不会跑远,就带人在附近寻找。终于,爸爸在玉米桔里面找到了嫌疑人的尸体,顺利破案。为此,爸爸又获得了一个荣誉,我们全家乐开了怀。事后,我就纳闷:平时这么粗心的人怎么变得这么细心了?我找到了答案:因为爸爸热爱这份工作。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可爱,平凡,又热爱工作的父亲,我爱我的爸爸!七年级十班;资料来源:教育人博客

王尚微信公众号

告诫家长:高考的迷宫,您知道如何让孩子走出来吗?

告诫家长:高考的迷宫,您知道如何让孩子走出来吗? 2011年09月09日,分类:写给孩子家长 王尚告诫家长们,高考的迷宫,您知道如何让孩...

初中物理咋学才能考高分-课下多看多复习才能彻底消化掉难题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有哪些推荐的学习方法?今天我来分享一个比较特殊的学习方法:课后多复习做过的物理题,特别是难题。提醒同学们,难...

初中物理教学经验:梳理解题思路重视错题分析

如何才能学好初中物理?本文笔者建议同学们:首先要重视解题规律的归纳;其次要重视错题本的深入分析。 学霸们都非常重视学习效率,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