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最近贝贝经常挨揍,上周六连续两次打篮球被人打。

我听了很心疼,贝贝哭着回来,要我去找孩子家长。我知道这样子做结果肯定不好,谁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啊?说不定双方家长都不让步,会迸发一场口角呢!

当时我也没了主意,只是发恨般的对贝贝说:“有事自己解决啊,干吗老找家长?妈妈能跟你一辈子吗?以后谁再打你,你就给我打回来!”

关键的问题上还是贝贝爸理智,他批评了我的说法:“那怎麽能行?万一他将来遇上了个地痞式的人物,明明打不过人家,你还让他打,那不是去送死吗?”

“那你说怎么办?”

第一,贝贝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看到自己惹不起的孩子尽量别靠前。

第二,好好反省自己,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得罪人家了?要不然,人家为什么都打他啊?

第三,好好吃饭,让自己强壮起来。只要自己有力气,有智慧,就没人敢欺负。资料来源:K12论坛

王尚微信公众号

铁路系统的官员,小时候你妈妈怎么教育你的?

本文源地址http://www.wang-shang.com/tutor/988.html 铁路系统的官员,小时候你妈妈怎么教育你的? 第一件事情:关于动车驾驶员的学习 ...

带着思考题听课,提高效率|初中物理|中考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 近期,很多学生问我如何提高课堂听课效率。在这里我简要做个回复。 学霸总让我们...

学习建议|课上应认真听课,生活中琐碎时间应充分利用|高中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