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特殊关注

大江网讯 6月18日,有网友在江西微博爆料称,德兴花桥镇一民办宝宝幼儿园一幼儿在幼儿园接送车内身亡。18日下午,德兴市相关部门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目前,涉事幼儿园负责人和接送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介绍,这名不幸意外身亡的幼儿名叫徐亚曦,男孩,现年5岁,家住德兴市花桥镇盘龙桥村。该村离幼儿园约4公里,徐亚曦每天都乘坐幼儿接送车往返。宝宝幼儿园接送车驾驶员尹春华,和幼儿园的法人邵红英是夫妻关系。

事发6月17日上午,尹春华将幼儿接送至幼儿园后,环顾车内,没有发现幼儿,遂将车子开至家中锁好离开。下午,尹春华准备开车送幼儿回家时,发现徐亚曦昏迷在车内,立即和园长邵红英将幼儿就近送至大茅山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德兴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相关领导要求尽快做好家属慰问及善后处置稳定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与此同时,德兴市政府立即召开全市教育安全工作会议,对幼儿园和学校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目前,涉事幼儿园负责人和接送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幼儿园停业整顿,其它幼儿已妥善分流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江西德兴一5岁幼儿被遗忘在幼儿园接送车内 抢救无效身亡)小雪(04.teacherws.com)整理发布。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指导|课上认真听讲,生活中琐碎时间充分利用|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为什么...

高中物理点拨|课上应认真听,基础差需提前预习|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一定要讲学习方法...

知识点解析:应用动能定理的步骤

动能定理的基本概念 合外力做的功等于物体动能的该变量,这就是动能定理。 表达式为W=ΔEk; 应用动能定理解题的具体步骤: (1)确定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