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中新网沈阳6月21日电 (记者 秦逸)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教育局21日下午向记者证实,20日11时59分,苏家屯姚千学校八年一班一名14岁男生坠楼身亡。目前,坠楼身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介绍,20日上午11时59分(学生就餐或午休时间),学校一楼值班领导和保安发现教学楼一楼门厅(雨搭)东北侧有人坠楼,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发现学生坠楼后,他们立即拨打120求救,拨打110报警,同时通知学生家长,并向教育局报告。

经核实,坠楼者为姚千学校八年一班同学,男14岁。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抢救,证明该同学无生命迹象后离开。同时电话通知教育局领导、教育局安全科人员和当地派出所警员到达现场。

当日17时,经刑警队初步认定,该同学系高空坠亡(初步判断为从教学楼五楼顶坠楼)。

据苏家屯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学生为离异家庭孩子,从小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前段时间,父亲跟别人再婚。他曾打电话说要去妈妈家住几天,后被妈妈拒绝。

经调查,在校期间,该学生迷恋网络小说,无论是在校上课还是在家,始终看下载手机中的网络小说。出事前几天,在上课期间被老师发现看手机网络小说,手机被学校老师没收。该同学近期在学校无异常表现,也没有和老师、同学发生过矛盾。(完)

(中国新闻网)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习点拨|课堂必须认真听,考试前复习抓重心|听课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很多学生向我咨询,觉得挺...

高中物理|课上要聚精会神,平时要多刷些题|专注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

高中物理学习秘籍分享:物理基础务必掌握扎实

想学好高中物理?首先要把课本基础打牢固。 我们老师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学物理要反思,强调要改善学习方法,是因为同学们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