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东南快报:近日,一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的照片受到大批网友热捧,被封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图中几位漂亮的女生手持白纸,上面写着“我在福建师大等你”,美丽的画面犹如一缕清风,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

该照片制作人小孙,是福建师范大学的一名在读生,拍这组照片源于网络上类似作品带来的灵感。“一开始网络上就有,只是他们不温不火的,我们都是摄影爱好者,觉得好玩,而且觉得我们师大能拍得更好,于是就拍了这组照片,没想到一下子火了起来。”

女生的甜美容颜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并迅速引起网友们的热烈探讨,不少网友戏称此照片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我拍这组照片本来就是给身边几个高三学生看着玩的。”小孙告诉记者,从摄影到模特都是师大的学生,模特是他们从好友中挑出的,是样貌好、成绩好的女生。平常喜欢拍着玩,这组照片前后用了两天就拍摄完成了,“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乐趣。”

“目前在筹备拍摄男版的‘我在福建师大等你’。”小孙告诉记者,因为师大男生也很不错,希望能跟女生版搭配均衡一下。

而从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的许多网友都说,美女多确实是该校一大特色。

除了美女学姐招生之外,空调房也是“卖点”之一,由于最近高温天气让不少同学连连叫苦,空调成为校园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之一,网友“@满大街都是梦婷”就在微博上晒出宿舍房里的空调,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东南快报)

本报记者徐扬林佳丽实习生林茜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知识问题与答复B考点解析

在我们微信公众号(王尚)内,有学生提问了下述问题,我做了简要答复,希望帮到有类似疑惑的同学。 答疑老师:崔强 物理学习问题与崔强...

徐老师:学物理要积极、主动

来源:物理网 物理不能仅靠死记硬背,听课要积极、主动,和老师配合,要有怀疑、探索的精神。很多学生物理考试总考不好,并不是课下不努...

物理教学|课堂应认真听讲,课下要多翻看笔记复习|高中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有句古语说的好,学而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