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数次猥亵初二女学生,并导致其自杀,江西省东乡县某中学老师杨某某近日(7月5日)被东乡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今年5月期间,杨某某数次将刚下晚自习在学校操场等同学的本校15岁的初二女生小娟(化名)强行带往学校后门,并将小娟抱在怀里,对其进行搂抱亲摸,后因被害人呼救和同校老师路过方才罢手。5月底,因小娟被老师猥亵的事在这个中学传开,导致小娟不堪被同学耻笑,在自己租住的地方用玻璃割腕自杀,后被发现并被送至医院抢救脱离危险。

今年6月6日,被害人到江西省东乡县公安局报案,同日,东乡县公安局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对杨某某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新华网)

推荐微博:王尚t.qq.com/teacherws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技巧:同学们必须分析错题不断排查遗漏

作业与试卷中的错题要重视起来,要多做研究。这些错题客观直接告知了我们前段时间学习上的漏洞。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 借助错题...

物理学习|课堂上应认真听,难题抽空复习巩固|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生之间的差异是很大的...

物理临界态的确定-王尚老师物理自诊断答疑

物理临界态的确定-王尚老师物理自诊断答疑-高一物理力学 学生问题:王尚老师您好,请问如何确定物体的临界状态,就是那个临界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