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网10月4日资讯

2014年北京市高考将从今年11月9日起报名,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高考报名首次增加了网上报名申请环节,所有考生均须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提交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才能网上报名。
  明年高考报名由两个阶段变成三个阶段,除网上报名缴费、现场确认外,还需事先网上提交报名申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2014年高考报名政策,符合条件的京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将被允许在京报考高职,将从10月11日8时至14日20时提交报名申请,其他考生于11月9日8时至12日20时报名申请。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需在11月17日8时至20日20时,登录市考试院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并于11月30日前,考生本人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在职职工还须持单位介绍信)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同时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以往报名时,本市均会明确外地转京户口落户最后期限,一般是在高考报名日期截止前落户者才有资格参加本市高考。此次报名并未明确这一时限。市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能进行网申及后续环节。这也就意味着,想在本市参加明年高考,外地转京户口只有在11月9日前落户北京,才有报考资格。
  2014年高考报名通知并未明确志愿填报时间。

王尚微信公众号

问:摩擦力怎么求?

答:摩擦力分为滑动摩擦力和静摩擦力,不同的摩擦力要采用不同的计算方法。滑动摩擦力计算公式F=μFN,与物体相对运动方向相反,其中μ指...

高中物理学习方法:应重视审题,多归纳审题规律|学霸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做物理题时应重视审题 读...

学霸做题快我做题慢,怎样提高速度

有一位家长向我咨询孩子的物理学习问题。家长说孩子课堂都能听懂,可是考试时总是考不好。孩子觉得是做题速度慢,后面的解答题都做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