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几个月前的给鸽子补物理时候闲扯的话题。记录在这里,算是给我要写的书添加点轻松搞笑的内容。非常偶然的扯,“鸽子,你们44中有什么特点呢?”鸽子来了精神,开始了“臭美”。

北京44中学的特点有三个:

1,没有美女,除了我之外,请注意,是除了我之外。(ps:注意,红笔标出的地方,鸽子回答的时候,语气是非常强烈的。)

2,没有帅哥,气死我了。(ps:注意,44中的特点没有帅哥也罢,还能把鸽子气得要死。把鸽子气得要死,是北京44中的特点之一)

3,没有富二代。

(ps:鸽子爱钱,非常喜欢钱,喜欢五室三厅配两个保姆和一个司机的家。我说:这个不好找。鸽子:说不好找也得找。我说:这个得找富二代。鸽子说:你以后做家教的时候,记着给我留意着点^_^……我说:我记住了。)

显然,鸽子对北京44中学三大特点的总结,比物理力学牛顿三大定律总结的费心。

我喜欢给自己的学生贴上标签,因为我的学生很多,有个好的标签,便于我回忆。

也许几十年之后,我也只能坐在摇椅上回忆这些家教趣事;那个时候的我一定是幸福的。

鸽子的标签就是“臭美”。

解释一下,为什么几个月前的事情现在才记录。做物理家教是非常累的事情,尤其是给高三的孩子辅导。因此,我经常忘事,甚至这些有意思的事情。我应该比同龄人早五年进入老年痴呆期。尽心补课的劳动强度,应该不低于普通的外科手术。

本文纯属扯淡,非官方的恶搞一下。本人、鸽子、本博客不对本文的任何内容负任何的狗屁责任。如有雷同,就是狗崽子恶意转载我的文章

王尚微信公众号

学校沦为考试的监狱

学校沦为考试的监狱 2011-09-16转  “在我国,‘读书’被扭曲。考试考什么就给学生教什么,最终让学校沦为了听课、做题、考试的监狱,学生...

初中物理学习方法探讨与反思-笔记应多看多巩固

齐思源老师探讨初中物理学习问题:课堂笔记要多看,要利用好。 今天班里有同学问我一道电路分析的物理题。通过这次答疑,我发现这个学生...

高中物理|要拒绝各查题软件,独立认真完成作业,学习不要拖|中学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