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考试前,总算是有所突破。在去年经历了自主招生特长考试的一系列磨难之后,小常的成绩开始回升。当然不能说只是“难”,毕竟结果是好的,有加分嘛。不过这些考试,确实也影响了小常本应投在学科学习上的精力。

35中小常物理考得不错这次海淀零模物理试卷比较难,而且35中的备战情况也不是特别充分。考前小常的备考情况也不是很好,但结果还不错。

物理考试发挥的不错,考了80多。

其他科目这次考试考得也还行,具体的成绩我不知道,本次月考小常的总成绩,已经前进排到170多名了。

35中的校长说,排到前200,上一本没问题。

看来,只要好好保持目前的状态,小常高考上一本线,考入好的学校还是非常乐观的。

毕竟,有三个这么好的学校,仅仅是过一本线就能录取;一定要抓住机会。

参考文章:小常二胡特长考试已经搞定,只欠一本线啦!

不过这次小常感冒了,貌似还不是很轻。考前太紧张,大家的免疫系统有所下降,大家要注意啊。

另外说一句,44中的鸽子也感冒了,不过这周给她物理家教的时候,她快好了。

王尚微信公众号

给自己加油,十条励志名言分享

高中生尚未成年,处在青春期的后期,很容易心情烦躁,莫名的发脾气;而在咱们高中,学校的学业压力又很重,几天心情不好,学不下去就会...

母亲将安全套作为生日礼物送给18岁女儿

物理网 据新华网报道,5月11日,是网友“在睡觉呢”的18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很多同学送的礼物,而来自妈妈的礼物——一封信和一盒...

互联网对教育的作用会低于预期

互联网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对社会上的众多行业都产生了影响。 到2014年,互联网进入我国已经整整20年了,一些专业名词都随着网络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