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考试前,总算是有所突破。在去年经历了自主招生特长考试的一系列磨难之后,小常的成绩开始回升。当然不能说只是“难”,毕竟结果是好的,有加分嘛。不过这些考试,确实也影响了小常本应投在学科学习上的精力。

35中小常物理考得不错这次海淀零模物理试卷比较难,而且35中的备战情况也不是特别充分。考前小常的备考情况也不是很好,但结果还不错。

物理考试发挥的不错,考了80多。

其他科目这次考试考得也还行,具体的成绩我不知道,本次月考小常的总成绩,已经前进排到170多名了。

35中的校长说,排到前200,上一本没问题。

看来,只要好好保持目前的状态,小常高考上一本线,考入好的学校还是非常乐观的。

毕竟,有三个这么好的学校,仅仅是过一本线就能录取;一定要抓住机会。

参考文章:小常二胡特长考试已经搞定,只欠一本线啦!

不过这次小常感冒了,貌似还不是很轻。考前太紧张,大家的免疫系统有所下降,大家要注意啊。

另外说一句,44中的鸽子也感冒了,不过这周给她物理家教的时候,她快好了。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三物理知识点答疑:高压触电

初中物理学习问题与齐思源老师的答疑。 作者,齐思源,北京市物理教师,王尚老师物理教研梯队成员。 文章版权地址(chuzhongwuli.com) ...

物理点拨|听课思路要跟着老师,各环节都应专注|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理同学们要讲方法,...

物理网编辑:高效的学习方法是通向高分的捷径

08-20-精选 来源:物理网主站(gaozhongwuli.com) 有句话说的好,思而不学则罔。从宏观来看整个高中物理学习,就会发现所学内容逐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