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因为近期忙于录制物理教学视频,物理补课记录要暂时性告一段落。最近确实是太忙了,我的孩子也还小。与各位家长一样,我要尽到一个好父亲的责任。

我会把学生近期的一些问题,反映在《高中物理研究》的文章中,或者是《写给孩子家长》。

我知道,很多的学生,尤其是家长们都希望通过博客了解到自己孩子这一年的物理补课记录。但是很可惜,在2013年2月份之前我不能抽出时间给大家整理物理家教日记了。

在这5个月的时间里,我要抽出尽可能多的时间,紧锣密鼓地录制视频。

这五个月初步定下的任务是两个专辑,一个是经典物理百题系列,我还会出一本配套的资料书;另一个是高考物理第一轮复习。

在十一之后,我会把近期录制的物理教学视频陆续公布在我的博客中。

所有的这些,其实都是在为我自己的补课做好辅助。所有我的学生,倒是免费得到这两套视频的所有光盘和配套练习题。

2013年2月份之后一切照旧,我会写出与《2012高考备战日记全程记录,200篇教学文章,还原你一个真实的高三生活!》一样的文章集。

还有一件事情,@王尚博客告诉在暑假开始参加《经典物理电子资料免费赠送活动》的朋友,在十一之前电磁学部分的资料会彻底升级完,融入了近两年的高考考题与模拟考题。

敬请大家留意自己的邮箱,我会把升级版发过去,不在另行通知。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学习|课堂听课应积极思考,课下提高逻辑思维|学霸秘籍|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中学物理学习有一定的难度...

高中物理学习|做物理题应该多琢磨,锻炼思维能力|中学生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常言道不打无准备之仗,学...

上海某老师闲聊

上海某老师  23:18:16 我们没有去学校磨练过 上海某老师  23:18:24 肯定和你们老师不能比 blog.teacherws.com  23:19:00 你需要多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