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习要讲究方法。在我的教学中,发现太多学生学物理时不得要领,费力不讨好,对物理考试没有信心。找一位有能力、有责任的老师补课,是提分的捷径。

有时间带一个新生,具体要求:

(1)最好周六晚上补课,最好高三学生(2014年高考生);

(2)家住四环内,学费每小时400;每次课两个小时。

第一次课免费,作为家长,您有必要让您孩子接触一位有能力的补课老师。

我推荐您看看这篇文章,是我与五个学生一起备战2012年高考的全程记录:

http://www.wang-shang.com/notice/4748.html

短信138-110-285-88

物理补课

王尚微信公众号

高中物理|课堂上聚精会神,课后制定周计划并认真执行|指导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微信、头条、抖音等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习物...

初中物理学习指导|学物理要专注|中考物理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初中物理七百讲》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学物理要专注,注意...

物理点拨|了解踩点得分应试技巧,自己学习任务别向后拖|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物理学习要讲方法,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