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感应中导体棒的动能如何分析?】

任何章节的动能都是优先考虑动能定理,或者从定义分析,也就是是看v大小变化情况。

学了电磁学,同学们别把力学的内容都忘了,要在这部分应用起来。

同样,在遇到类平抛运动问题的时候,也要类似求解平抛运动一样,在两个方向上分解。

很多学生不能熟练运用前期学过的内容,是学不好电磁学部分的关键。(@王尚)

王尚微信公众号

物理点拨|课堂上认真听,学习方法、想法应落地|考试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我们老师们为啥一而再再而...

高中物理网知识点问答精选

物理网(gaozhongwuli.com)的留言区是高中生与物理网编辑、老师交流的平台。如下的这几个问题,是近期一些同学在留言板的留言,我们做...

物理网微博:物理学习的若干方法分析

08-25-校正 来源:物理网(http://gaozhongwuli.com/) 物理网的众多编辑们都开通了微博,一些微博观点犀利,见解独到,方法也非常的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