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问题:什么是静电平衡?
高中物理网:静电平衡就是导体所受电场力处于平衡的状态。
处于静电场中的导体中的自由电荷会运动,并产生一个放方向的电场强度,当所受的力达到平衡,电子不再做定向运动的状态。
有句古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好的物理辅导书能帮同学们更有效科学地深化考点的理解,归纳解题方法,提高考试分数。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详细的视频讲解,遇到不会做的题,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解决掉。王尚老师的视频中还有很多应试技巧、常见陷阱的总结。每个班里都有一些学生,在平时作业做的很好,遇到考试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在考试中灵活运用起来,这本书对这些同学是很有帮助的。一本辅导书涵盖了高考物理所有重难点,配有600个视频,每一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把该题的考点、解题思路甚至是易错点,帮同学们系统梳理。
王尚老师还提供独一无二的售后答疑服务,《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任何一道题看视频还是有问题,同学们可在微信公众号内留言,所有留言王尚老师都会回复,确保学生们把所有题都掌握住,把解题思路和方法都吃透。最后,王尚老师公众号还会在期中、期末考试,模拟考试和高考前进行重难点预测,帮助同学们提高物理考试成绩。欢迎大家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了解。
转载本文请注明原文地址,谢谢。

王尚微信公众号

初中物理学习|课上积极回答提问,跟老师配合|物理

在前面多篇文章中笔者强调过,物理学习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课堂上认真听老师的授课。课堂听课是最高效的学习环节;课堂我...

高中物理|拒绝查题软件,独立完成课后作业,学习不要拖|学习

作者:王尚,北京市物理教师,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著有《物理自诊断》等辅导书,全网总视频播放量千万级。 平时同学们要多去反思学习...

初中物理咋学才能考高分|要先看笔记再做题

如何学好初中物理?这篇文章建议:在做作业前,要先翻看笔记,把课堂所学内容在脑子里过一遍,强化印象后再来做题。 课后作业是课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