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物理学习问题:什么是多普勒效应?多普勒效应典型案例?
高中物理网:多普勒效应:由于波源与观测者间的相互运动,导致波源发射的频率与接收处接受到的频率不同。具体表现是:两者相互接近,接收者接收的频率增大,反之则减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好的辅导书能让同学们课下学习事半功倍,更好的巩固课堂知识。
笔者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的每道题都有王老师的视频解析。哪道题没有思路,不会做或做错了,扫题目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查看这道题的视频讲解,通过做题来诊断学习问题,考点的遗漏之处,并快速解决掉。自我诊断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的学习模式,是最科学、高效的学习模式。我的教学经验是,有很多同学课下学习时遇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只能等下次课时老师讲解;万一下次课老师不讲这道题呢?这就致使不懂的地方还是不懂,问题越积累越多。
一本辅导书,涵盖了整个高中物理的重难点,配有600个视频,每一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把该题的考点,切入点,解题思路帮同学们系统梳理清晰。王尚老师还提供独一无二的售后答疑服务,《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任何一道题看视频还是有问题,可在公众号留言,所有留言王尚老师都会回复,确保学生们把书中所有典型题都掌握住,吃透所有考点。
最后,王尚老师公众号还会在期中、期末考试,模拟考试和高考前进行重难点预测,帮助同学们提高物理考试成绩。欢迎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了解。
转载本文请注明原文地址,谢谢。

王尚微信公众号

中小学教育不能唯分论,要培养孩子健康发展

来源:物理网(gaozhongwuli.com) 国内当下教育的现状:师生疲于奔命,加班加点;节假日补课,大量的考试与练习,任课老师们在题海里泡...

物理教学分享-物理考前几天怎么准备?

崔强老师探讨高中物理应试技巧。考前科学备考重要性,以及如何科学准备考试工作? 高中阶段学生们要学习的科目多,各科内容都很多,都需...

物理考试成绩很烂,要找个老师补下课吗?

09-04经典 问:一次比一次考得惨,高一物理这么难啊,想想高二就更觉得可怕。我在想,要不要找个老师补补课? 物理网编辑:的确,有不少...